Sunday, August 8, 2010

我的伪装

或许我该去相信,我是如此的渺小,
有没有我的存在,都不重要,
或许我该去相信,
坦然的面对不重要的事实,
那才是最真实的事情!

或许我赌上了一个机会,
只想让自己觉得我还蛮重要,
或许我输了这一个赌注,
因为我真的知道,
我不重要。

或许我该去淡然面对
不可伪装自己的心
躲藏了感觉,控制了一切
或许我该去相信缘份,
不一定可以走很远,
也许短暂的在我身旁出现过,
在我的心里偶尔为这而快乐微笑。

无论如何,
我还是渺小的,
不重要的人,
美好的短暂记忆就只是这样而已。。。。

我只是,控制我的思念》
或许这是另一阵风
让我的心又重燃了
因他,快乐一点
因他,躲藏了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