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 2010

在不在

属于我的不在,不属于我的存在
感觉在,心情在,控制在
回然的想了一下,不想再让这延续想
低下头,走在夜深人静的街头
带着疲惫的身躯,一步踏上了一步
眼前就是我的家,却无力的往哪方前进
原来身躯早已负荷不了工作
一通电话,今夜不打烊
带着累了的心,为了钱低下了头
一个梦需要三样东西
“时间,精力,金钱”
回首一回,竟然的发现
想一个人吃饭,一个人旅行,一个看电影
或许这是人们所谓的孤单
但却是我的防备
想了一下,曾经被伤透的心
或许我不再勇敢,或许我想控制
或许我服输了自己的善良,或许我真的累了
原来在与不在
都想我一个人好好的存在
早晨美好,夜晚布满了星星
这时候我才发现
最好的安慰
是星星一直都会在我身旁
望了我一下下
闪一闪
轻轻温饱了我的控制想念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