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忘忧桥


这一次,我又要走了
去哪里,不晓得
但这一次真的不会在这里
一年的时间,充实自己念书
短短一年里,失去许多的时间
课业,工作,负担
原来我都撑过去了
还有三个月就毕业了
要往另一个前方去了
去帮助,去疼爱,去教导
那些不幸运的小小们一一的学会了
写字,读书,算数
仿佛我好像如此的伟大,如此的善良
但我不是,我只是喜欢这样的生活
这一次,走了后
还有机会踏上这我爱的城市吗
没有想太多,也常听身旁的朋友说
不管你到哪里,我们一定找你
顿时我感到我是如此的幸运
幸运,朋友们的舍不得,还有那会想念我的感觉
本身带给快乐微笑,常开玩笑的我
即使多大的伤害,都说那有,没事
不是不愿意分享,只是我早已习惯这样的自己
不懂如何接受关心,除非真的很感动
这一次,我想说声谢谢
谢谢让我一个人把完整的心找回来,也把我的伪装快乐
今天已经是开心的微笑了,我归队了
这段日子,懂得如何的忙碌
懂什么是学业把一切都暂搁了
突然在今天的歌声里,不再沧伤了
也不再想起曾经让我非常相信在乎的一个它
牵动了我的心痛而唱的歌声
因为我终于懂什么是不被珍惜,什么是释怀,什么是放下
或许陌生的街头莫名地碰上了一段很温馨家人感情
现在就快起飞了
所有都可以真的只剩下了陌生
2606这一天,是一个开始的记录点
三个月来临了
认识你,仿佛是一个未想过的快乐
或许彼此之间的玩笑,让我记得过去
那个很爱很爱笑的我
这样的我,慢慢找回了自己
不再情绪化,不再伪装微笑
因为在你的身影,我看见我那个也很爱笑的日子
这段日子习惯了开心鱼塘的游戏
开玩笑对彼此的笑话
能够这样快乐的微笑
那怕只是如此简单,也感到真的开心
谢谢你们带给我勇敢的去微笑
我找回自己了,不再为过去而遗憾为何
它选择了放弃一段很像家人的感情
我总是认为或许我太差
其实只是我真的已经尽力了
忘忧桥,是我走前想去的地方
我想留念那一个座桥,那一个小时候的乡村
虽然我无法为自己的母校文开小学服务
一辈子都没有这机会了
但我愿这份回忆会存放在我心里
一直都不曾改变
最后的,我真的只能交给了注定
剩下的我要学习说再见,说不想念
当我一个人静静的坐在电脑前
这一刻我最舍不得仿佛是你
但我不会说
或许这就是一个永远都不懂表达的我
《我是如此的希望,站在忘忧桥,看着他》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