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7, 2010

释怀

人总需要时间去释怀失去,背叛,割伤的心
然后又再一次的去相信真的有特别的感觉在
或许失去与得到之间,总需要一个考验
如果可以面对了感情的考验
不管是友情,亲情,爱情
都一样需要面对考验
或许成为了路人,那是因为经不起考验
或许对方选择了背叛了承诺,那也许是对方不再想
握住没了的感觉
或许对方伤害好大,但也许这是我看清
或许善良也是一种罪,但不是善良我不懂
或许对方可以轻易的忘记一份感情
那只是我在对方心中不曾被在乎过
或许对方曾经答应会一直都是
那也只是欺骗我的真心吧
我相信了过去的回忆是假的
我也相信所谓的奇妙家人感情是假的
因为我终于可以释怀了当初的伤害
是因为我不曾像你说过我不是NOBODY,
而是重要的一个人。。。
释怀只因我不再等待
一个原本的你
你不再是你了
或许我该去相信
我已经不懂你是谁了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