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最早的想起

今夜我想起那一天,站在黑夜里头
站在海中央,仰望月亮下的海浪
凉风吹上了我的脸,我的心依然惦记一个曾经
站在那儿,告诉自己这一次我要放手了
月亮与星星之间不会有了任何奇迹
后来的那一天,那奇迹就出现了
以着最平静的心去体会这一次的相见
才发现或许我还在乎什么的
再后来,我再也没再想起了
或许当事实就这样的发生后,心痛了就不再痛了
以着最平静的心想再一次站在岸边
我的心痊愈了
也不再出走了
更不会再犯同样的错

最早想起那一刻
或许我真的在那瞬间
心跳过
我曾那么的希望过
有一天,可以再一次的看日出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