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泪,在我离开后会留下

今夜,是最后一个晚上在这里了
一年四个月,流逝的时间
总在不经意下流逝了
一年前的五月的天
来到这里,努力的面对一切烦恼的事情
一年前的五月的天
认识你,了解你,在乎你
在那瞬间,你就是我唯一的家人
一年前第一次看着你的作品
了解你心底下最真实的你
"一道门","心比心"
为你留下的文笔的文章
它成为了旧不堪,被遗忘掉的回忆
一起站在汉堡包的档口答应彼此都要守候这份感情
到最后不会让列车就此停了

许多的回忆在今夜以后,就无法再有同样的心情
思念一个这样的你,却永远都无法开口的思念
每一封的信,每一张的卡片,每一份礼物
都带走,剩下只有这些回忆陪伴我
因为这一切的一切,曾经让我不孤单
快乐来自一份感动
好想一直贪婪的留在这里
但飘浮不定是我唯一无法改变的事实
离开终究属于我
而你的离开我可以勇敢的再勇敢的
不再哭泣你的放弃,不再哭泣你真的遗忘一切

虽然我失去一个我想珍惜的亲人般的感情
但我永远都会祝福你
祝福你有一个美好的未来,祝福你拥有最真的珍爱
也祝福你,在某一个角落给与你加油
有些承诺一辈子答应就一辈子了
虽然离开了,答应像个家人一样守候你的背影
不会改变,不曾改变,即使一切都回到了原点
回到了我们陌生人的影子
一样不会改变

泪,在我离开后留下了
舍不得但却无法让我留下
明天以后,不再这里了
原来今夜我的睡不着
是因为我如此的舍不得离开这所给我简单的城堡

一年四个月了,再见了
这里~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