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从来都不知道

我---从来都不知道
你---在我心中足可以让我莫名地掉下眼泪

一年过去了,我从不知道
原来你依然还留在我心中
挥不散,忘不了
足可以一次又一次让我想起你的好

你是否在我心中走进了心坎
很深很深得我----忘不掉你的一切

我从不知道
你可以让我想起又笑又哭
是否你真的在我心中一直都留下了微妙的感动

我从不知道
你不曾回复我的简讯,我早已习惯
我从不知道
我可以卑微得想起你就写了简讯给你
我从不知道
你的遗忘我任安静的等待
等待可以看见轨道还有一点点的在乎
即使我知道你不会再看我的部落


我从来都不知道
你在我心中随时间过去
依然还是那么的重要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