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10

我最美好的你



一年了,或许该去相信一切真的已经不再记得了
它说过的,答应过的,依然等不到的来电
我记得的仿佛只有一个我记得
记得那天早晨你写的简讯依然还在我脑海里
你的肯定说一定会在那一天让我看见
或许是我的错,还一直抱着期待
期待你记得那一个夜晚,你会让我看见你的一切

很傻对吧!应该吧!一直都那么不曾改变过的承诺
要被几次让你拒绝回复,我才可以清醒
清醒你早已忘记曾经的答应
不知道你是否也忘记了答应过我的要快乐下去
真希望你永远快乐
即使忘记了一个曾经过客的我
即使忘记了一起说好的轨道
我都愿意的换取你的忘记让你快乐

心痛的感觉依然还在
或许这是应该的
这是惩罚吧!惩罚自己想一个人静下来。
当你在努力的为你喜欢做的事情的时候
我会在这里守护你的背影,心平静的祝福你
一切顺利
无能力让你看见我的真心
我不能说,不能给,也不能说我依然关心你
当你真的忘记我的那天起
如果忘记可以让你快乐的生活
就忘记,就当一个过客
心里真的会痛会可惜
失去一个知音,也失去一个肯愿意给于关心的家人
你知道我写的吗?你看见了吗?
你知道我的心多痛你一切的不回复
你不会知道,也不会记得我是谁
你失去了过去的记忆
而我依然还是那么关心你

在这里,只能在这里
安静的说声
“我的心会痛你忘记了答应让我看见那一个夜晚”
但我愿意承受。真心的承受。加油!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