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感情


那时候,那一天
那一秒,那瞬间
那么的认为彼此的感觉
以为这一次,快谈了
但原来,原来高傲的我
依然还是无法放下自尊
说明我的在乎
这习惯,这般的骄傲
怎叫我如此的容易说
其实
想你的可能
真的出现了
就让这永远埋下了
也许我比谁都害怕
有天听见自己被他人遗忘了
当我不再那里的时候
你会想起我的可能吗
我心里比谁都清楚
不会有这可能


或许,我们终究还是不对的
或许这并不是感情
而是一份上天送给我一份安慰
要我为上一站不再伤心的礼物
那是一份可以取代换回爱笑的我
一份突起而来的相识

谢谢让这份相识
出现心里
带回那个爱笑的我
那个我回到了一年又四个月的我
原点了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