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10

动人的字眼

能够写出动人字眼的你,依然还是你
能够让人感动的你,依然还是你
你就是你,没有别的他在你身上

动人的字眼,专属于你的笔迹
在字眼上,不曾改变的你,还是你
很多年以后,你的字眼一样可以感动他人

看着你的笔迹,感觉你的存在
你依然还是一个你
如果这样的你
还会记得这样的我
那很好

只要简单记得简单的感情
只要简单记得曾经我给与你的关心
只要简单记得我们说过奇妙的列车与风景
只要简单记得那段家人般的感情

而你还会记得吗?
纵使我知道你忘了
纵使我知道你不再想起我是谁
我依然还是我
那个抱着一丝期待,却充满许多失望的感觉
一天又一天看着你遗忘掉一个简单的我

月亮。星星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