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四个月了

时间过得真快
就来到了四个月了
有时候,会想起四个月前的那一天
告诉自己要努力的忘记过去
要放下了,要真的学习去释怀这份放弃
后来在那一个星期后
遇回了你,然后就这么靠近的与你聊天
无论在什么情况下
我想如果你要求的帮忙
我依然一定会答应帮忙
当你没开口要求帮忙
我早已在背后做了许多帮忙
或许这些你永远都不会知道
但我也不想让你知道
原因发现你离开这轨道后,你依然还是比较快乐

记得那一个晚上,朋友们正在喝酒的那一夜
其实我安静得很,我想起了许多再遇回
不再像以前那样,你说了你的前程
以前的我们不就是很像家人般,一定互相顶嘴
可那一个下午,真的非常安静
其实很想在那一个夜晚喝几杯
但依然没拿起酒杯
或许多清楚这份在乎不会因为喝了就可以遗忘
或许该说更清晰的留在记忆中

四个月前,我好努力终于释怀
即使多清楚我做不到,还是逼着自己就犯
或许这心结打不开,因为我连最后的放弃都不知道为什么
承诺会那么简单一句话就结束了
或许那一夜,没人懂我的心情
外表依然微笑的我,还是有安静的时候
我无法思考这份遇回我们还可以像以前那样
那天以后,你又消失了
或许我真的该相信,你真的会忘记我

虽然这四个月里,真的可以面对了
当哭泣的时候不会再面子书写满了一切哭泣的言语
其实真的很谢谢你陪我一起玩哪游戏
一个真心又搞笑的你真的偶尔会被你的言语而笑
如果没有认识那些游戏,在我想起它的时候
就一定会好悲伤
但有了那些游戏,就不会那么悲伤
虽然刚开始时,真的以为以后大家一伙相聚的时候
依然还是你说一句,我说一句,开玩笑的玩
但这些都在时间里停止了
真的只是在那瞬间而已出现过一份开心
但后来的我,已经选择安静了

学期上课的最后一天
我问着身旁的同学,你决定几时结婚
突然她告诉我在两年内找就结了
今天,我终于在宁静的想了一下
我是不是该去认真放弃我爱的东西,我的爱好
决定被一个人套上去,失去自由
或许我不该永远都抱负很大的梦想
当我圆了这梦想,我又开始了另一个梦想
却已经忘记了其实我也该去策划人生的阶段里的一个步骤
但我真的很不想结婚,也不想去爱人
当幸福到了顶点的时候,就会失去了

四个月后,我会想念你,你在我心中
依然是我最疼爱的家人
四个月后,我也很想告诉他,谢谢那段日子的陪伴
陪我说了许多的玩笑,还有一起玩的游戏
今天在面子书看到以前我差你很多级
现在我已经与你相差才三级
真希望一直都像以前那样
搞笑的你带给我欢乐
但不会再是------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