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戒得掉

时间真的是时间
离开真的是离开
而戒得掉真的是戒掉了
一年前,戒不掉的简讯
驾着车,冒着危险也要写
每一个夜晚,都超出百多封的简讯
打球,也响不停的简讯声响
吃晚餐也一样是
简讯里头并没有什么特别的言语
好听的话
挤满地都是口是心非的言语
那些嗨,GONE LA U,还有符号
这样的,即使是这样的
依然还是很感动,很在乎,很珍惜
因为
我知道
深深的知道
它的世界里有扇门,而我也像它一样
永远都把心里最真心的收在心底
把最好玩的表情在别人的面前释放
因为我们同样害怕被人割伤的感觉
我可以戒掉你的简讯
换回你要的别人在乎
我可以戒掉你对我的重要
给你一片最好的天空遗忘那些回忆
我可以戒掉我的世界里不会有奇迹
因为
我相信,有过就好了
我戒掉了
而你,还是一样吗?
别伤心难过,我只能这样看着你的言语
安安静静写上了在乎
却不能让你知道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