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2010

始无终

有时候,有些事
一转身就一辈子的事情了
有时候,有些言语
不说就真的一辈子都不说了

时间与距离真的可以让人遗忘那背影吗?
感动,曾经,过往就真的可以忘得了吗?
属于我的只有这里
一个地方让我记忆拥有过一份在乎的它

明了无法认真的思考为何忘不了
无法说这份遗忘该忘了
或许我只能这样
就只是这样在这里
写下想对它说的话
去拥有都盼不回那份曾经轨道上答应的烙印

它可以忘得了的
我却当着宝贝般的记忆
一份很美好的回忆
一份很真诚相对看待一份在乎

是我让你学会了如何关心一个人?
但我还是失去一个你会关心我的人。

写满了一切,都唤不回一份过去
没有了谁都可以活下去
只是,没有了你的一份关心与在乎
我少了真心开心微笑的日子

是你要我每一天开心,不只那一天特别的日子
你却忘了你曾答应我的快乐
我却只能安安静静的守住你的空间
那是唯一的消息,也是只能这样的方式
答应了守候你一辈子

始无终
依然还是一样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