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4, 2010

今夜想起了一个它

有时候,会害怕回到过去的地方
无法预测回到过去的地方
我会有怎样的感受
原来一直都不曾改变
依然眼泪还是在驾驶盘

有时候,我依然还是会想起它
想起一些快乐的回忆
还有那些不好的回忆
望着那里,仿佛曾经我们彼此的口是心非
有它的记忆,仿佛不曾消灭过
还烙印在我心中

今夜我的天空突然想一个人
想把油门一直走到没油
就好像没了尽头
为什么的问号又在我心中萌芽
为何我忘记不了一个它

有时候
想念是会呼吸的痛
我那么那么的努力
为何我忘记不到它
真的害怕了
不想回到那熟悉的地方
无法高估自己
我还是忘不了一颗月亮的故事

星星的坠落
还有人记得过
我记得我在乎过
那些日子,你给我的关心
我哭了
今夜
24/10/2010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