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这样的夜晚,这样的心情

一天又一天的靠近了
这梦想只剩下两个月就真的完成了
完成了一个很伟大却没人会感到伟大的梦想
下一站的梦想,早已在等着我了
它是什么呢?
是爱情吗?
我有心理准备去挑战爱上一个人的感觉吗?
其实多么卑微的我,依然还是害怕爱上的感觉
害怕爱了会痛,害怕会掉眼泪当真的爱上
却要分开,更害怕没有人会用真心守护这样简单的我
一个对我好的人,愿意付出的人
让我感动,走进我心坎的人
总会有一天发现了离开了
这样的伤痕我不再能够承受了
或许我早已没有爱人的勇气
或许我不再能好好的接受一个人对我的想念
对我的真心,对我的甜言蜜语
或许我真的累了,或许我窝囊得不可
害怕被伤害,害怕被遗留
如果爱情是痛苦的
我情愿选择一个人
快快乐乐的生活
没有爱上了的资格
我属于了
我承认了
我窝囊得没有勇气
去相信爱情
更没有勇气去坦诚
我想爱上一个人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