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倒数两星期

时间过得好快
Marathon 就快到了
去年与今年不再一样了
或许不再有个可以给于鼓励,相信,在乎,关心的
那个人不会再出现,也不会再回到那轨道

倒数两星期,考试来临了
这是一场命运中,得到的机会升学
也是一场抉择中,选择了放弃升学

想起一个好久违的他说过的言语
或许这是我最好的证明
俩个人的世界,不一样就是不一样
一个白,一个黑,一个阳光,一个黑暗
无法是同一的世界
证明了今天我的幸福依旧还在等待
那是因为适合我的人还在寻找我

无法对自己说充满信心的考试
只能说尽力而为

期待MARATHON的到来
或许那是我想找回一些有过的回忆
我会在那天掉眼泪吗?
我真的会。。。因为曾经我很在乎过
但我无法不告诉自己
终究我还是得走出这伤痕,不是吗?
只是安静是我唯一的理由~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