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10

有时候

有时候 我会想起过去的回忆
有时候 我会想起被割伤的伤痕而掉眼泪
有时候 我会想起陪着我渡过的那段日子
有时候 我也会想起一起守过的列车

每当想忘记的时候
却反映着其实我还是很想你
每当想对自己说释怀的时候
其实心里多想知道你的答案为何放弃

每当我想起的时候 我会哭
然后又对自己说着学习遗忘
每当我还在想起过去你给过我的家人般的温暖的时候
我会学习对自己说这早已经是回忆了 我不能再期望
但我只能收藏这份想念

真的有时候 好想在回到从前认识你的那一刻
天天想对你好 天天关心你 也天天守住那背影
但真的有时候 我们都早已经变成熟悉的陌生人了

我想你的时候 依然会望着那月亮
这是你曾经留给我的回忆

这份回忆是唯一心底的回忆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