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9, 2010

人生填满了色彩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人生
小时候,爸妈为我们填满了童年的色彩
像鸟妈妈一样照顾得无微不至
长大后,我像个小鸟一样
翅膀硬了,乱乱飞乱乱撞
却就这样撞出了一个人生填满了色彩的我
我天生有那遗传的病,但我感恩
因它有药可以抵制我
我天生就是不爱表露内心的最爱
但我会用最浪漫的字眼表达我的爱
我天生就是自由者
但我感恩我一直好玩的性格没耽误了我的前程
而是越来越光莹细透
我天生就想成为运动员,虽然成不到
但以后也许我是体育教练
我天生就是我行我素,独来独往
但我感恩知心的朋友还不赖
我天生不聪明,但我感恩我有健康的想法
一分耕云,一分收获
所以是光明正大赚回来
人生总有时候会低潮
有时候心会痛得快窒息了
但,世界上还是可以为我们带来了希望
小时了了,大未必佳
但我做到了
因为我相信,自己的人生
该负责的画上了色彩
勇敢为自己做最完美的追求
或许我就是酱的女生
不管多软弱,还是一样要强
或许这是我的原则
但有一样
是我比谁都更了解自己
开启人生最色彩的一面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