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似乎无法忘怀这一天带给我的伤害
依然那么清晰那画面
前一秒钟还是好大好大的人心高彩烈的跑
然后下一秒钟,我走在那广场是掉眼泪的
这份伤害很深,深得不能呼吸
世界就因这伤害而停电了
用尽使自己开心快乐的办法
还是窒息于这份伤害
一年了,今晚想起那一封封的简讯
很无奈也无助更是心痛
就这样的被割伤,被伤害,受了委屈
选择一个人躲住了角落一段日子
选择忙碌没剩余的时间想起
选择了打球
选择了一个人窝囊的躲在黑暗中半年
总把微笑伪装一般
但记忆里的伤痕残绕住
选择去恨
但却恨不到一天就罢休了
怎么都恨不下
或许曾经相信的人我恨不下
相信一个人,在乎一个人
努力守住的一个人
就这样说了很多让人无法释怀的话
然后我还是义无反顾守护这个人的背影
因为我是如此的相信
一直相信它会回到过去
这一天,并非我想像的那样
我知道这一天,这一年的今天
我还是会想起这份伤害
但它已经慢慢的结疤了
让我真的可以
就这样的简单
跑完这路程
我熬过来了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