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最感动最害怕

今天送给了小女孩海豚
她高兴得堵嘴就想亲我
我好害怕
但却又不忍心伤害她
我最怕三件事情
一,强吻
二,强来我的手
三,怀抱我
这三样一直都是我最害怕的事情
记得教授要我们分享心得
我说我什么都可以
但最害怕小孩不停怀抱我的腰
说爱我
但后来我已经习惯了这怀抱
也不再害怕了
教授问我那现在什么人都可以抱你了
我却没听清楚
说了哦,是的
结果全班都笑了
有时候,感到非常的感动在这行业上
当小孩乖乖的时候
即使身上没什么钱
但还是想买个礼物奖励她们
所以当上了后
我变得穷了
因为我多了一份更疼爱的人
虽然今天她还是亲了我
但我总觉得
她真的因为喜欢所以才亲吧
小孩最简单表达她们的爱
就是抱,亲,说我爱你
但大人般的爱
往往都想得太复杂了
总是无法开口
总是不知道怎么去爱一个人
或许小孩般的爱真的最珍贵
谁对他好,他就喜欢
但大人们谁对他们好,都感到是理所当然的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