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感动的我会收藏

今天,收到了提前的生日小蛋糕
很感动很温馨
或许太习惯为别人做感动的事情
却常被人遗忘掉这样的我
在冰箱里拿了冷冻好久的酒
喝却感到苦涩的
以前怎么喝都感到好喝
或许以前是难过的喝吧
可现在
时间逐渐的增加了
已经可以是开心的生活了
忘掉过去那份伤害
其实在我心里
一直都有哪些感动为我做的一切
每一次的关心都感到至少
在这世界上我失去了真正的家人
但还有一个它会给我像家人般的关怀
毕业那么久,都兼差
总是好胜的认为钱是最好的安全感
内心藏着的担心或许没人了解
未雨绸缪的我
一定把自己都计划好了
是生是死
也都为自己计划好了
时间久了,或许我真的可以忘了那些开心
美好感动的记忆
叮咛我不可只吃苹果而不吃晚饭
端午节,中秋节
都为我送上佳礼
每一封简讯里的关怀
每天早上的早安
每天晚上的晚安
说些笑话,气话让我感到世界还真妙
陪我聊天,为我写信
好温馨的信
告诉我真心守候
不会放弃关心我的每一天
祝我开心,是天天开心
感动的我永远都会收藏
陌生的我们就注定不能守候这份家人的感情吧
一直那么努力的忘记被遗忘下来的我
我的心真的很痛
每当一个面对这份遗忘
都感到痛
但我愿意一个人承担
或许正如一句话
只要知道对方过得好,快乐
哪怕遗忘遗弃了这份过去重要的感情
我也愿意吧
有时候放下,只是需要一段时间
并不是永远放不下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