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写给它的一封信

6月25日2010年的那一天
就是最后一张写给你的便条
满满的装满每一次
不管你是伤心,是开心
还是我是开心,是悲伤
都写满了那个2009年为你而买
的箱子
就这样都写满了。。。
你过得好吗?还会偶尔想起过去的回忆吗?
今夜我看回这箱子里,我为你写的信
才发现6月25日是最后一次写
因为6月26日
我开启了释怀你放弃我的日子
很奇怪吗?时间总是那样
当刻意的想忘记的时候,却又无法忘记
但当出现了另一道彩虹的时候
那些过去就会收藏住
然后慢慢的释怀它,忘记它
我记得我在乎过你这家人,不会忘记的
一辈子都不会忘记
看着自己写过的心情,连自己都感动了
我想你也会感动我为你写过的纸条
很傻,是吗?
不懂得怎么表达所以只能这样
但已经足够了,我的心满满的
我好想有一点点的勇气把属于你的
都寄给你
但这份勇气却还是依然没足够
我只是想对你说
我过得很好,我可以好好的忘记了
我也想对你说
在那一天的开始
另一道彩虹让我明白
我身边虽然少了你
但我有的是朋友
虽然我还是在乎你,你还是重要
就让这些放在心底
心底的记忆别人是夺不走的
不管发生了什么事
对你的忠心,对你的守候
一百年也不会改变
你永远都是我心中最疼爱的家人
一辈子都是
我在乎也很想一直守候下去的
那么一个让我很在乎的家人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