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7, 2010

那个加油站

时间久了,或许人们都可以淡忘
但时间久了,依然还是有哪个加油站
累了吗?没心情了吗?
其实有个我一直都在你的身边
陪着你压力
只是这些都是安静的陪着
那个加油站,还记得那一年
那些话,那份鼓励吗
这些过去的分享与扶持
不见了
但我一直都在
会在一个很安静不打扰的角落
不在平行线
但我会在背后默默为你加油
当你努力的时候
我也同样在努力考试
其实世界里真的很奇妙
能够巧合的事情很多
能够认识一个人,遇见了
然后产生了感情也很奇妙
当年不认识即使很靠近
但有天,老天爷也让彼此认识了
然后伤害了,哭泣了,心痛
但依然还是
想这样做个好安静的人
看着,祈祷着
心里最在乎的人好好的
快快乐乐的,健健康康的
即使到了那儿
这份回忆,这份想念还是会在
即使忘记了这样的我
我也不会忘记每一天为你祝福
请您把幸福带给月亮
我就是很想它快乐
这样简单的愿望
您会答应的
一定会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