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想着想着哭了

今夜又为明天而努力准备考试
每一次的考试都想起过去
想起了曾经在夜深它写着简讯
寻找一个安慰,一份鼓励,一份认同
我了解它吗
或许曾经是
它需要别人对它的认同
它喜欢思索的飞翔
想着想着过去
又掉眼泪了
这份伤害很深很深
但我懂我要去面对这份伤害
一年了,22日11月就一年了
为何还是会掉眼泪
真的有那么伤透的心吗
真的有,但这份痛
我只能默默在角落边哭泣
我想忘记这份伤害
但已经深入心中了
有时候感动会掩盖了这份伤害
但有时候,想起感动的
再想起可以把曾经对我说的承诺
割伤我的心
是痛的是泪的
但我只能这样
勉强自己面对
一个人受伤的心
想着
我掉眼泪了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