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吃醋

女人都会有这感觉,吃醋
很少人会让我吃醋
能让我吃醋的人
那一定我在不知不觉中
把那个人放在心上了
今夜,这感觉又降临了
其实比谁都清楚
那是毫无杀伤力的言语
更没有必要吃醋
或许我在意吧
所以我吃醋了
就是那么莫名其妙一个人在吃醋
安静一个人吃醋
好奇妙的今晚
总是否认自己没有把这一切放在心
但为何我吃醋了
~~~~~
以前的那个他
我都不吃醋
是因为什么
不会吃醋他多夜回家
不会吃醋他在那儿喝酒
为什么哪时候的我
好像不懂吃醋
而现在的我
为什么又会吃醋呢
我那么努力的欺骗自己
我没有
到底我是不是动心了
怎么可能
我怎可能可以动心呢
我是笨蛋傻瓜吗
~~~~~~~~~~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