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10

原来是这样

好像好久都没想起了
但又想起了
好想遗忘
但又记得了
有时候就是这样
原来是这样
心早已住下来的
挥走也走不掉
很感动的事情
还是那么的记得
记得每一天都说过不要放弃
放弃它
是对的,就要守候
记得的好像很多
月亮,药膏,篮球
就会想起彼此
原来就是这样
有些事情,淡掉了
但感动还是依然很深在心里
真的有时候欺骗自己忘记了
但却知一点都没忘记
2009年的倒数
那最后一封的简讯里的谢谢
已经是不能再有任何的期盼
难道我真的期盼一辈子都是很好的感情
难道我可期盼明白我的在乎与答应是真的
虽然傻了那么久
也被好好遗忘了那么久
每当它伤心难过
我也会是这样的心情
它说被人遗忘了
难道我就没被它遗忘吗
或许清醒的时候
却会出现曾经为我做的关怀
我珍惜但我失去
不珍惜的人却永远都不会失去
原来是这样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