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9, 2010

开夜车的最后一张

就这样熬过了第八天
人生最后一张考卷就是明天了
就这样我的另一个阶段就快要起飞了
去那里?到那里?
我不知,我不懂,我收藏害怕的心
即来之,则安之
我对您们的交待终于可以交代了
有没有感到一丝丝的骄傲拥有这样的我
我快成功了,祝福我吧!
完成明天最后一张
等待成绩的出炉再考上了面试
我就可以是一位专业人士了
我用尽我所有的力气去证明
我也会是骄傲的女儿
我不爱说出口
也不爱表达我的在乎
但愿我的行动我的用心
您们都看见了
我会笑着迎接我不舍离开的日子
舍不得朋友在身边的扶持
舍不得这里一草一木
我是如此爱开玩笑的家伙
但我也是如此念旧的家伙
人生最后一次考全国统一的考卷
就如UPSR,PMR,SPM,STPM 一样
我是如此的幸运
让我有机会得到了这份幸运
我是如此的感伤
我必须离开这所陪我长大的城市
陪我笑,听我说笑的朋友
还有我最喜欢的学生们
开夜车的最后一张
愿上天让我及格
成为杰出的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