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离开余留星光286


已经悄悄的来到了286天了,离开了快到了300天了
我习惯了吗,在乎吗,还关心吗,还会想起吗
永远都是,或许不会有停下来的一天
想起的时候,唯独只能有过这些回忆就好
许多的心交集,心与心的距离,一切都被取代了
重要,在乎早已被遗忘得不留下任何痕迹
我的名字,我的称呼,也不再被记起了
俩人站在汉堡包的背影,只剩下了画面
彼此的鼓励与嬉闹,成为了过去
看着月亮,看着星星的日子早已不再想起了
而我。。。。怎么了。。。还是舍不得

-----------------
一首歌曲唤醒回忆,一幕幕的走过痕迹记得那场相遇
一段段的真心故事换来了被打轧,被遗忘,被忘记
如果再有了明天,也不被人记起的故事
如果再相遇,也不会被记得曾经那答应过的守候
久违了,走了的日子,也长了
但它依然还是深深的被记起
那过往,我紧握双手珍惜的简单感情

离开余留下的星光,286天了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