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明明

有时候,想这样的欺骗自己
说服自己其实还是最爱以前
但最近,就再也不能够欺骗自己
原来心不知不觉装下了一些东西了
记得的,想着的,就是有那么不一样了
这感觉我要诚实的面对吗?
原来我懦弱得不敢去面对
或许我真的不该去面对
真的不该不该就这样
明明留下了,却删除了
明明在乎,却不敢去在乎
明明有一些期待,却说不用尽,时间还很多
我真的有很多时间吗?
或许就像你们说的,还有三个月,就不要了吧!
仔细的想一下,其实我怎么了
但我还是不敢去面对我怎么了
选择不诚实的面对
那是对的方式吧!
有时候,真的很想知道
知道这是怎么一回事
但却缺憾的去知道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