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跑!我~

十号九月二零一零年
一年一度的爬山,同样的山友
其实自己总觉得自己好幸福
幸福的是我一双眼睛,一双耳朵
一双手,一双脚
让我看见世界,每一个角落的美丽
其实我好知足
知足我有好多朋友,一群陪着我玩的朋友
一群爱听我开玩笑的朋友,一群吃喝的朋友
还有一群爱唱K的朋友
人生就像我这样
我真的太幸福了吧!
跑吧!一个这样的我.

PANTAI KERACHUT
启程

深山里


在这座山里头,虽然我第一次摔倒了
但我好快就爬起来了
不是因为什么,原来久违的坚强
让我早已习惯我的倔强
另一片的世界

乘搭船回到了原点

一群山友
------------
常想自己的体力永远都是最棒的
常想只要做运动,就不会让病复发的可能
我想做一个运动家,但我不想当选手
我想要有健康的身体,让我有机会帮助
需要的人
我的梦想不是很大,但最亲的人不会了解我
我的思想很简单,简单得只要一个
很安静平凡的城堡
这样就是原本的我了
.....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