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5, 2010

想起的时候我低下了头

今晚的晚餐,那地方有你的影子
一年了,仿佛一切都改变了
但或许你永远都不会知道
你的简讯一直还躺在我的手机里
是我无法删除掉,还是其实我多舍不得
说声再见的感情
每一次都害怕重回有你影子的地方
坐着同一的地方,同一的时间
这样会让我想起
想起你写给我的每一封简讯,每一封的感动
还有那习惯的关怀我的方式
或许这是我真的很珍惜
珍惜一个我认为好简单世界的感情
时间可以忘掉一个人,或许真的有
但有些回忆,依然还是那么真
真得。。。。
想起的时候我低下了头
无言~~~~~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