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搬家的心情

虽然这已不是第一次了
应该是第二次了
住了一年三个月的这家
第一次,那么自然,那么简单的第一个家
那段日子,是我最伤心也是最开心的日子
因为太简单,太平凡是我的最爱
还记得那一天,一起陪我坐在公园里的你
还记得那一天的鸡贩,一辈子都忘记不掉
第一次是掉着眼泪的告诉自己吃饱后
才有力气去面对突起的事情
两个星期,把一切都画上的句点
有人说我狠心,但我依然选择了这条路
或许我已经想好好的为自己而活
二十多年了,该为自己的快乐而活
这条路我不后悔,孤单但快乐
是一直梦寐以求的简单快乐
幸福的我拥有的不多,但就只有那一点点的回忆就好了
虽然我总爱当前锋,爱伪装自己,也爱开玩笑
那只是我不想被看见自己最脆弱的一面
一年过去了,什么的事情都面对了
不说起,不聊起,即是聊起
也不怎么样
经历过就好了,只要开心的生活
一切都可以面对的
有时候,我好想回到那五月的季节
认识一个可以与我聊天的一个家人
不管多少的放弃,都愿意告诉我
当家人是一辈子的承诺
人们说,季节过了就过了
或许吧!遗忘掉了就不必再奢望。
应该好好的继续的为你加油,祝福
或许这风景的列车到不了更远
但至少它也曾经陪我看了一回的风景
也那么深爱过那风景里的回忆
就只有这回忆就好了
搬家的心情,是起伏的
有一天,我想与我最在乎的人一起拥有一个家
愿意每一天只为他做早餐
愿意每一天只为他而开心的笑
愿意一辈子都只爱他
也愿意一起走每一个风景到老去的一天
因为我只愿意爱上一个这样的他~
或许下一秒,我就遇上了那个陌生人的他
然后再从朋友到爱上他的可能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