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关心一个人好难

再过两个小时,就要去深山了
夜深宁静的夜晚,我失眠了
是太兴奋的爬山记,还是因为某些事情
让我彻夜难眠了
关心一个人好难,在乎了就真的会稍微的痛了一下
是怎么开始这份在乎,其实我也不太懂

很关心一个人,简单的想看见他笑
很在乎他的烦恼,简单的想看见他真正快乐
每一次都会忍不住去关心他
然后每一次他的语气回应也就是许多的这符号!
突然之间真的有了一种感觉在今夜
关心一个人好像变难变复杂了

突然之间,不知从何开始
已经习惯了每一页留下的面子书都会游览
如果有一天,看不见了,就会有一种心情
那就是想看见,今天的他:快乐了吗?
有没有留下了任何的不快乐。

偶尔想起那所谓的垃圾,当时候的感觉是多了一份
就像失去好久违笑容,真正的微笑
多了一个可以一起玩的玩伴,那也是一件开心的事
偶尔在某家好吃的商店看见好吃的蛋糕
好吃的巧克力,就想可以送个他
有人说过:巧克力是带给人开心
真的很想他开心就好。。。

偶尔会忍不住的写了简讯给他,很简单的想说
给他一个玩笑,然后让他快乐一点
但后来今天我才发现
对一个人好未必每一个人都可以承受
又或许我其实是一件大垃圾

明天以后,也许不该像个垃圾一样
喜欢对他开玩笑,却真的把他弄烦了
我想是我的错吧!
无论如何,早安,晚安,玩笑
我都不开了。
依然希望他快乐。加油!
明天的每一天都拥有最美好的一天

晚安!爬山!来咯~~~
你也要加油!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