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6, 2010

呼的一声

还是如此习惯了这样的习惯
还是在你夜深,我夜深时刻
我们仿佛都有同一的爱好
就是爱上这一个空间
一个可让自己属于的空间
还是一样,一样做梦的傻
呼的一声,到底要被打几次的枪
才可以停止,停止你就是好笨的木头
还是一样,一样的做了许多事情
只想你懂,但你却不懂,
你一定不会相信我会想念你的可能
还是一样,一样的把心澎湃了一次
就那么的为了他而又澎湃了
许多事你都不知道的事
就连我自己也不知道的事
不知道会不会真的失望了
会不会想看见你却又不可靠近你
原来这感觉浮现了,但却得要离开的
原来在心里听见清晰的心,那叫我就这样的失望了
原来你呼的一声简讯,在刹那间
我失望了~~~~~
蛤~~的一声,我清醒了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