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只为最爱的人

在外头的我,一副潇洒,一副不认真
一副开口就充满许多开玩笑的言语
这些是我的法宝
因为带快乐给别人会是一件好幸福的事情
人们说我太好,好得很可怜这样的我
但我不怕痛,不怕流下痛苦的眼泪
我的心是真心,那就好了
我的原则就只是那么的渺小
我只为我喜欢的朋友,我爱的人
亲手下厨,亲手制作礼物
因为这样才是独一无二的

答应的当然很想去实行
但并不是每一个时候都让我机会
有机会简单的真心看见你的微笑
朋友说我越来越进步了
其实我只是做喜欢的东西,特别开心

我喜欢热狗,不为了什么
只是单纯的喜欢
傻傻的喜欢
-----------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