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写作的我

有人说,我的笔记可以当成了一本书
这也是我其一梦想之一
把心里的,别人的,用着文笔细说那感觉

有人说,我的笔迹可以当一首歌
我傻笑了一回,原来我只能为我喜欢的人
而写歌

有人说,我的文笔怎么可以描述对方的心情那么体贴
我心里韧了一下,然后我笑了
我什么都不是,但我的文笔却让人感到同一心情

对着自己喜欢的人,说不出口喜欢
对着喜欢的人,没有一次不是口是心非
对着喜欢的人,没有一次是关心却永把口里的说反了
对着喜欢的人,就是没办法说出口这在乎与喜欢
对着喜欢的人,安静了然后就不再说起了
或许我还是一个这样的我
不懂表达关心,在乎,喜欢
但只会默默的在背后关心,在乎,喜欢
这样就够了吧!

喜欢我的人不会追我,因为我太健谈
不管是第一次见面,还是陌生人
都可以聊一番
有个男生对我说,别人怎敢追你
因为你对每一个人都是同一的脸孔
开朗,开玩笑的脸
但却没多少人知道,对陌生人好
对自己喜欢的人更好的我
好得他一声肚子饿了,马上送宵夜
好得他多忙,安静的等
好得他骗了我,依然还是相信他
好得他认为高攀不起我,所以说了大话,我都落泪
好得他说分开对彼此都好,我一口就答应了
我知道我的好,不是对他最好
或许我的好,真的需要一个很爱我的优点的人
才可以包容我的好吧!

有人问着我:如果喜欢你的人追你了,你会接受吗?
我说:“会”
或许这个人我会喜欢他,因为他愿意勇敢追我
不介意高攀不起我,只是简单的看着我
不看我的身份,包容我的玩笑,
接受我那傻得说不出喜欢的我
而他,出现了吗?
我等着,又或许出现了

《俩个人的缘分,就像红线一样,紧紧绑紧了,就是喜欢上了》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