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回到学校

二七日讯,终于回到学校继续上课了
开学的第一天,带着好兴奋的心情
继续的上课
今天,有了挫败的感觉
接过成绩单那刻
眼泪打滚在眼眶
我有我的骄傲
所以无法在那一刻掉眼泪
我高估了自己那自以为是
的感觉自己多厉害
不会有不及格的机会
因为这机会不会再我身上发生
我是如此的骄傲
骄傲为了赚钱还是说怎可能我会忽略成绩
骄傲的认为我玩也不会影响成绩
今天,我终于知道了
我的骄傲把我害死了
我那自认为自己可以像个超女般的打工
也可以保持成绩的水准
原来我害怕了
害怕这打击
也害怕自己又再一次的不及格
或许我太骄傲的认为
我是读书的高手
但我却忘了
其实我早已因工作,因好玩
而把学业忽略了
我的心情
在那瞬间是黑暗的
这许多年来,我已经习惯
习惯不可能出现不及格
但这一次
我领会到原来我是如此在乎学业
因为我掉下了眼泪
为那一刻掉下了眼泪
我这一秒努力的为下个星期考试而啃书
因为我不想再有这样的感觉
那感觉多黑暗,多无奈
因为我依然在乎我的成绩
我要拼!拼!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