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哭红的双眼

去年的某一天,“家好月圆”
让我热泪满眶
今夜的今天,“谈情说案”
让我控制失去这段日子
再次好好哭一场
去年,在身边太多感动的事情不停的在我身边
让我从跌倒后再爬起来当了一个快乐的人
如果没有那段日子,不懂快乐是什么
他离开了我,说着不适合
你的出现,当上一个愿意当我身边的家人
今年,升上继续读书的日子
是开心的。。。。
当有个人放弃了我,决定把我遗忘的那刻
很好感情的朋友即是家人
就如整个宇宙都黑暗了
泪不停的滑落,为何选择放弃一个大家都珍惜的感情
一次不够的伤害,再来第二次
部落格也毁掉了
重伤的时候,总希望有一天真的忘记这份感情
但怎么都忘不掉,试着去恨,但还是恨不下
直到三个月前,站在那海中央
看着夜空,雨下起来,看不见了月亮
那个夜晚,终于肯抬头看那月亮
因为深怕自己一望就会掉眼泪
我望了好久好久,终于真的释怀了把我遗忘的理由
把一直收藏的言语,就只是一直撑下去这份伤害
忙碌,努力,伪装
包装得自己在所有人面前依然是那爱开玩笑的我
哭了就会好吗?不会,不会
那段日子不停的问自己为何简单的家人
我都不可以奢侈的拥有
简单答应守候我的承诺也不可以拥有
只因我不配,还是我值得被你伤害
这眼泪多久没哭了
因理性的认为只要忙碌,就真的可以忘记那种被人放下的痛
虽然这份感情没有守到最后
如果是朋友即家人的感情,何必为了一个安全感
放弃,决定了伤害一个这样的我
或许此时此秒的眼泪
依然心痛这份伤害
但依然一样,不会再重犯第二次了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