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没有如果

如果在这时候,出现一个他
愿意包容我一切的一个他
我一定会爱上他
如果在这时候
出现一个带给我欢笑的他
我一定会好好珍惜他
如果在这时候
他只要握住我的手
静静坐在我身边
不问我,只是凝视我
我一定会更爱他
如果在这时候
他只是买了一个汉堡包加可乐
我会感动得只想爱他
如果在这时候
他没拆穿我的坚强
只是默默说了开玩笑的言语
我一定很爱很爱他
-----------
他出现了吗
有这么的一个他吗
没有如果的如果
这时候,好想有个他
一个在我无助的时候
就出现一个这样的他
我一定会爱上这个他
一定会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