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 2012

六月一号,我并没有太多的时间浪费

今天是六月一号了,进入了2012年的一半了
这半年来真的好累,但却真的学会了许多事情
而此刻最想的就是好好完成它
学习更多的事情~

与妈妈走了一趟,坐在左手座的她
说起了大学时的事情
如果说一日之间的变化,不难过
那是假的。
但原来妈妈依然还记得他
慌神了一回,然后妈妈突然在面前说了他
心里百般的不懂如何形容那感受
可一切都太迟了
有许多事情,都不可能回到了以前
即使是一些小事,都很想自己可以一个人解决了

事情太突然,可以接受
也可以选择尊重,更可以选择的就是不必再打扰了
妈妈今天那么顺口的说了他的名字
是会慌神了一下,原来在一旁看的人
比我都还清楚我的感情
但我却慌了那么多年后,真的觉得失去了
才清楚那是怎么一回事
妈妈比我还懂得我喜欢那么久了
但我却一直都不懂自己喜欢上了

笨的可以的我,我想从此都不要这样了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