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2, 2012

不好的。忘掉

人总不可以活在回忆里
或许这就是唯一的方式让人可以振作起来吧~
回忆有时候是一件很残忍的事
所以第一步的开始
找一个让自己喜欢的事
去进行,那就好了

她问我“你还会哭吗如果他又拨电”
我韧了一会儿,或许依然会掉眼泪
但那已经是一件再怎么掉的眼泪
也不可能再爱了
一份感情有坏掉的可能
没有把握自己是否可以坚持多少
但至少可以坚持把一切可以联系的方式都到此为止了

有许多人不明白,感情不是一句两句
还是三两句就可以那么清楚拍拍就走掉了
其实没那么容易,就像别人说的一样
时间可以让你忘记,但时间却是一个需要耗出来的
当别人可以轻易的说出时并不代表不明白其实很难
就因为知道很难,但却找不到更好的方式去安慰
唯有说了时间忘掉一切

在我的心里,美好回忆的不必太急着忘掉
就像一段感情不必太刻意的说清楚
只要拿出一颗不横跨界限的感情
即使消失了,不必去在乎他有没有在意
因为那已经是一件他再也没有能力去在意的事情了
在一个人的心里躲藏了许多的样子
或许今天他舍不得,他发现,他知道你就已经不会再出现
但他更明白的那已经是他没有能力再去想的一件事情
眼前美好的幸福就是他想握得住的
何必在乎这样的我

不好的。忘掉
美好的,就让它慢慢离去
我不着急,我还有能力对自己说
我可以慢慢学会不放太多
给自己一个空间让自己学习更多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