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7, 2012

面对是一件很难的事

感情有时候放太多了
想收回的友谊却还是没能力去收回
如果人可以任性一点,不在乎一点
我想或许就没有了这些烦恼与面对吧

我以为我可以很勇敢面对
但原来是无法面对友谊中的失败
如果说这十年来的友谊回忆
可以在一秒钟失忆了,我会很愿意就来吧!
要怎样才可以忘记一段的友谊
纵使很努力,但或许朋友中PO上了一张几年前
大家一起拍的照片
泪水还是会滑落

纵使不知道是为了什么眼泪会滑落
身旁都有一班很好的朋友渡过
我想或许太重友谊的义气
让我遗失掉了一种可以痊愈的能力
我知道面对友谊的失败是一件很难的事
可以很努力的慢慢失忆
如果可以
我真的好想过去的自己没有认识这样的她
那会是多好的一件事情吧!
至少我的笑容会一直都没事的保留着~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