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30, 2012

当感情只剩下“宁愿”两个字

宁愿一个人在球场上打墙壁
都不愿去出席有他影子的地方
当感情只剩下“宁愿”这两个字
或许答案已经很清楚是我舍不得离开
所以宁愿成为我自己的借口

在哪里跌伤,就在那里爬起来
我相信
一切都不会太坏的开始
至少相信
这段感情已经是休止符了

今天的夜晚,很舒服
不是想起那些不快乐的事
而是总有她们
一直告诉我
撑下去,熬过去
我快乐来自我懂了
感情没有必要太难堪
如果那已经是回不了头的样子
何必再为一个人
弄得失去全世界的温暖关怀

我想,我在乎过
只是,我想
更想用时间去见证这感情的脆弱是事实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