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9, 2012

不见面总比见面好

夜深了,昨夜收到简讯中的聚会邀请
没有去思考,就写下了不会出席了
我想,或许这过渡期
不见面总比见面好吧~

有时候,身旁的好朋友问我一些假设性的问题
都会认真的思考过
当假设性的问题出现了,就知道答案要怎麽做了
此刻最好的事或许是什么都不要想
对自己是最好的事吧!

见了面心里还会像以前那样
可以用理直气壮的样子面对吗
又或许可以用很冲很冲的语气
又或许可以很不顾一切就说了自己的想法

我想或许这就是人们说的一样
就让时间让一个人的思绪沉淀下来
或许与世界隔离一段日子
找到了平衡点去面对该面对的事

当一切都不在时
偶尔在话题中泪还是会滑落的样子
我依然想找回那些微笑
不见面总比见面好
纵使那些是很棒的朋友聚会
总觉得一个人的心还没完全的康复
何必再一次见多一次
那颗心也不会再回来
那些温柔体贴的样子也不会回来了
不是吗

我想,那么努力走出了框
不想再跌进去了
如果再见面
或许就像她问的一样
答案也会是一样
一定会掉眼泪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