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7, 2012

如果身旁多了一个人

红绿灯的闪着,那红灯下牵手的年轻情侣
偶尔,会感到好温馨的画面
是什么样的勇气让年轻般的他们牵住了手
我想或许这就是人生最初最简单的爱情足迹

如果身旁多了一个人,我曾想过
我会担心他吗?会疼爱他就像他疼爱我吗?
会在乎他在意他每一件小事吗?
又或者我们之间会常吵架?
爱情有时候简单的开始了
但结束了却不是简单地

如果有一天身旁多了一个人
会不会我已经没有能力去感受到了
或许这世界的点滴都不再重要了
重要的事静心去经营另一个解脱
如果有一天,可以做到心静
我想或许就像师父说的一样
另一个我开启了~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