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1, 2012

失去就代表了永恒失去了

最近把头发剪短了,然而还想再剪
不知道为什么,总想把已经很短的头发再剪短了
朋友们失去了我的联络
在那面子书里我就这样的消失了
我该不该庆幸的朋友们第一时间就发现我消失了
我该感到是温暖吧!
原来消失的时候,我的名字还是有人会记得
我的所有涂鸦还是有人会不习惯就这样失去了一个爱开玩笑的我

对,就是失去了。所以。。。。
心要停顿了下来,找寻失去后的自己还剩下了什么
曾经的追不回,再怎么样的努力也已经无法在那么
可以自在潇洒的看着面子书里的一切
或许此刻我成为胆小鬼
不愿意面对那些无法面对的事情
把一切自己都躲藏了起来
但或许我依然还是幸福的

有一般的朋友愿意用真心的陪伴我渡过期
有一个很温暖的家等着我
有一些回忆让我慢慢的遗忘
有一些时间让我沉淀失去的疼痛
我从不吝啬的放了感情
直到发现时,那已经足够刺破了我的心
什么都没有的我
不想留下过去的回忆,不想想起了那些朋友之间的烦恼

直到现在,认真的逃脱了那世界
消失人海,才发现原来生活可以很简单
只要不再爱了
失去就代表了永恒失去了
无法再爱人了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