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7, 2012

最爱的就是它

这些年,最喜欢的就是做蛋糕
大学时修读了的课外活动
一个是壁球,一个就是烹饪
我喜欢烧菜的感觉
只有唯一真的只有唯一是我喜欢的人
我才会下厨~

这~是我的家了,真正属于自己一手打拚回来的家
一手为自己设计的厨房
终于有属于自己的厨房了
但却没时间在完成自己喜欢的事情了
时间交给了赚钱
人生就是有许多的目标
完成了这简单的家
又想来一个摄影家
再来一个作家
再再来一个画家
再再再来一个心理学家
我想或许这就是精彩人生吧!

虽然失去了一些些
但不是失去了生命里的精彩
那不也是一件很自在的事情吗~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