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3, 2012

爱一个人

偶尔无思乱想时,就会想起爱的能力
爱一个人很特别,不管多糟糕都感觉是美好的
不管多坏蛋都可以包容的
又或许他说了一个很好笑的一个梦想
都会因为那梦想是他的而变得不好笑


而他也一样因为喜欢而感觉那些不怎么样的样子
变得很可爱会担心她会在乎她当欺骗了她
会因为她写的部落格而感动
会因为她一日之间删掉的部落格而感到可惜
会因为她为他煮的金蛋面送宵夜而感动
会因为她的考试而明知道自己帮不到
默默在简讯里说了加油
会因为她不爱哭而说评她不温柔
却真的会心疼这样的她不哭
会因为她的学历而宁愿欺骗自己的样子
只为了不让她疏远这样的自己


如果爱情真的可以很轻松抵抗了一切人类的顾虑
又或许爱情可以再简单一点再勇敢一点再坚持一点
不要那么轻易的说分开是为彼此的快乐与幸福
我想那就是那些年,那些是,那是我们年轻过的点滴
爱情有时候不可思议的遇见了彼此
但原来绕一大圈,有多深爱过
那也不会是牵手在一起的人
或许爱情就是这样,从不分谁认识了谁
就可以永恒


如果少了这些,那还算年轻过吗
如果爱情里只有的是因为结婚而结婚
却失去了恋爱中该有的成分
那就一定会幸福吗?


如果让我失去爱一个人的能力
我想或许我并没有遗憾
因为我曾经再许多年前,真的有那么一次
好好的爱过,那就够了


简单中,才明白
爱情不能完完全全属于一个美好
何不把过去的美好当着一份纪念
就算真的失去了爱的可能
也曾经年轻般的爱过一个很简单的他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