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3, 2012

我愿意祝福在大学里这老友

那一年,在那家工厂认识他
每一天在同样的大学校园里
但却从不认识彼此

过去在大学生活里的最后一年
认识这样的他,很好的一个好人
不管是车子坏了,还是心情不好
又或者是发了一场噩梦
又或许一个人在外头的油站哭了很久
也就这样在我身旁一直帮忙提纸巾
这样的好人只有这样的他可以包容这样的我

当心情很糟糕的时候,明知道天那么黑夜
是回不到自己的家乡的,他还是任由我的决定
吵了架却还是他说了抱歉
从来都不是我开口说了道歉
在他面前总可以告诉心底最深的言语
爱上了谁,失去了谁,又喜欢上了谁
每一次他都可以去聆听,而每一次我都可以放松的说
不管是家里的事,还是感情的事
总可以赤裸裸的说出心底话

大学里对他的告白也可以很理直气壮
但过了那些年后都不愿意去承认了这件事
唯一告白但又可以再一次成为好朋友
再怎么说,或许这就是一种缘份吧
总可以很潇洒的说爱情的道理的原则
也从不接受他对爱情的观点
还可以很有自信说出自己的看法
却怎么都想无法接受他的看法

直到有一天,我可以很用心的去安排
感情的出现
也可以很潇洒的说自己希望他找到了
但原来一切并不是所有的想象
当一个已经习惯依赖的人
不可能不可以再依赖了
当他说的语气中不再像以前那样时
才真的发现真的都变了
一切是不可能像过往了

每一回他那么用心的放重了语气说话
我才看见原来以前的自己就是这样对他的
可以很冲很冲很理直气壮的用很重的语气对他
毫无关心他,更没办法去记得他的生日
只要看见他手里有什么就向他讨
就因为这样,讨来的唱K卡写了他的生日
才在今年真的记得了他的生日
而送了一份很白痴的礼物
我都忘了原来大学时
我曾经有那么说过一句话喜欢了

直到现在一切都不一样了
却只能选择安静的不言语的
不再他的视线里了
大学到现在的感情都是假的
原来一个莫名的开始
也可以真的让我真的有心痛
也有足够理由让我关闭所有可以看见我的消息的一切东西

我愿意祝福大学里的他
也可以很愿意祝福她不顾一切的友谊去爱他
当有些事情再没有改变可能的时候
只有放下它,祝福就对了
纵使不知道多少日子后可以习惯没这份依赖
但愿意一直学习BETTER  ME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