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6, 2012

新世界,新快乐~I Like it Move It!move it!

在这段日子里,如果没有了她们
会是怎样的过日子
该感恩有她们的陪伴,扶持,为我加油
纵使一颗疼痛不堪的心会随这些而疼痛的时候
至少还有一个空间让我呼喊了疼痛

谢谢这样的朋友一直在身边
没了面子书的当刻,许多人问去了哪里?
为什么关掉,不要关掉
纵使舍不得关掉,还是关掉了
当人失去了相信,失去了所有的原动力
那就是一件很可怕的事
就是退出这世界,不再参与这世界了

我傻吗?付出那么大的代价失去那里那些人不想看见我消失的人
但或许这就是一个开始让自己更有多的方式习惯了不再当
一个嬉皮笑脸,痛往心里塞的人
我失去的只有一段十多年的友谊,那不算什么
而在失去的同时我多了一份了礼物
认清了这件事的开始与结束
那是多赚的一回事
人生不怕什么,最怕就是身边的人都看不清楚

这新的世界是她介绍我的
没了面子书,她帮我找到另一个世界“GOOGLE+”
人生有这样的朋友,我还有什么损失
我只是输掉了一个自己放了十多年的一场友谊
那只不过是一件很小的事当我已经不在乎了

谢谢她们
“新世界,新快乐,我会加油”
I like It Move It!move it!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